[吃喝] 員林鎮 嘉義老牌石頭火鍋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微酸果子)時間13年前 (2013/05/21 20:00), 編輯推噓7(7012)
留言1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店名:嘉義老牌石頭火鍋-員林店 地址:員林鎮南昌路124號 電話:8391691 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kiki8310/12423859 文字版: 這是友人介紹的,推薦他的原因是因為他的湯頭有爆香過很香很好喝~ 所以我也親自去吃看看,看樣子是新開幕的! 態度很好,白飯 紅茶 冰淇淋吃到飽 每人低消100,一鍋約160-220不等,但是只能共鍋 我比較喜歡一人一鍋捏!> < 選完主鍋後,店員馬上來爆香...然後加高湯... 我們點海陸鍋 主餐很虛 完全吃不飽(這時候慶幸白飯可以吃到飽) 主餐就是照片中的蝦子 魚肉 蛤仔 鮮蚵 我是覺得既然規定低消每人100..又只能共鍋之下 分量是不是應該要再加一點? 湯頭因為有爆香過真的很香,湯也好好喝,我喝了好多^^ 這是加入菜盤後 另外單點 金針菇(30元)和王子麵(10元) 整體上實在沒什麼好介紹的 想吃石頭火鍋可以考慮來這間,不過以價錢和餐點來算 我比較喜歡御饌石頭火鍋 分量十足! -- I"M KIKI. 喜歡分享美妝.喜歡分享吃喝. http://www.wretch.cc/blog/kiki8310 http://kiki8310.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94.219

05/21 20:55, , 1F
御僎很鹹
05/21 20:55, 1F

05/21 21:47, , 2F
謝謝你,這二家也是我想去吃的,我覺得台中小園非常
05/21 21:47, 2F

05/21 21:47, , 3F
好吃,希望能找到一樣好吃的石頭火鍋,不然都要跑台
05/21 21:47, 3F

05/21 21:47, , 4F
中太麻煩啦
05/21 21:47, 4F

05/21 21:53, , 5F
員林石二鍋也在準備了 我好期待 這樣就不用跑台中了
05/21 21:53, 5F

05/21 21:53, , 6F
下次我也要去吃看看小園^^
05/21 21:53, 6F

05/21 22:05, , 7F
小園下午六點才開哦XD
05/21 22:05, 7F

05/21 22:06, , 8F
石二鍋普通沒期待,因為只有炒洋蔥沒炒肉
05/21 22:06, 8F

05/21 22:07, , 9F
難怪之前經過都沒開
05/21 22:07, 9F

05/21 22:07, , 10F
小園價位大概多少?
05/21 22:07, 10F

05/22 02:13, , 11F
最近漲價了,一鍋變190
05/22 02:13, 11F

05/22 10:36, , 12F
目前覺得好吃的只有台中九冠樓
05/22 10:36, 12F

05/22 14:06, , 13F
今天去吃了, 好吃!朋友不幸先去吃了御饌,她嫌棄到
05/22 14:06, 13F

05/22 14:06, , 14F
不行,這家我們二個都覺得好吃,沙茶有炒過好香,湯
05/22 14:06, 14F

05/22 14:06, , 15F
頭也好喝!
05/22 14:06, 15F

05/22 17:29, , 16F
是不是御饌的沒有爆香 還有肉片是冷凍片XD
05/22 17:29, 16F

05/22 22:18, , 17F
我朋友她弟說御饌的湯還沒喝剛滾時就說光聞味道就不
05/22 22:18, 17F

05/22 22:18, , 18F
想吃XD但真的便宜,不過她們也沒吃完
05/22 22:18, 18F

02/03 17:03, , 19F
台中九冠樓吃過就忘不了的好滋味
02/03 17:03, 19F
文章代碼(AID): #1Hcs7aJm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cs7aJm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