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員林鎮 卡媚爾專業美髮沙龍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微酸果子)時間13年前 (2013/05/21 20:26),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很想寫變髮的心得想很久了(版上資料很少 所以來貢獻一下心得XD) 去年年底燙的捲髮很快就不捲了所以爬文有看到卡媚爾專業美髮沙龍推薦文 2月底的時候 想說去弄看看 我是指定一號設計師,跟她說我要燙捲 髮質細軟 燙捲都撐不久 店內有分溫朔冷朔燙,設計師看到我的髮質是推薦我用冷朔(價格比溫朔多300元) 想說我的髮質很糟糕 就使用冷朔燙好了~ 並給設計師看麻豆髮型的照片 設計師也老實的說燙出來依照我的髮質會撐不久 我主要是要手繞一繞吹一吹的那種捲度 設計師考慮到我是細軟髮,幫我前面燙中卷 後面燙小卷 瀏海也有燙彎度 他說這樣捲度比較持久 設計師說用烘的捲度比較持久...也幫我用T型烘罩烘捲 她說連她自己用手繞一繞吹也會不是很捲 也推薦我買T型烘罩 所以變成我的髮型可以手繞吹乾和烘乾兩種造型XD 我又加護髮400多吧!因為燙髮加購護髮有打折... 只是我要說的是設計師給的建議很好 燙出來的捲度到目前為止還蠻捲的 技術上我是蠻推薦的啦! 最後有小推銷一下T型烘罩(250一個) 但因為我想網路買比較便宜 所以拒絕了 她也沒臭臉之類的 最主要是想要說 進去連杯茶都沒有 是不是感覺差了一點> < 還有聽到助理洗頭問客人要不要佳潤絲 還要加幾十元(忘了)_ 吹乾而已的微卷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iki8310&b=43&f=1908322677&p=2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53號 電話 04 837 5908 -- I"M KIKI. 喜歡分享美妝.喜歡分享吃喝. http://www.wretch.cc/blog/kiki8310 http://kiki8310.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94.219

05/22 00:00, , 1F
滿自然的~若好好保養 還不賴!
05/22 00:00, 1F

05/22 00:02, , 2F
我去也是連杯水都沒有 唉!而且潤絲須加價應主動告知
05/22 00:02, 2F

05/27 23:49, , 3F
該店5號設計師很愛推銷,從頭到尾不斷強迫推銷,讓人
05/27 23:49, 3F

05/27 23:49, , 4F
反感,剪完很普通,以後不會去這家!
05/27 23:49, 4F

05/27 23:51, , 5F
一進去不先洗髮,先剪,一直批評頭油,推銷深層洗髮,沖
05/27 23:51, 5F

05/27 23:52, , 6F
水時,一直推銷染髮,一張嘴說個不停,就是要客人掏錢,
05/27 23:52, 6F

05/27 23:53, , 7F
無視對方的婉拒
05/27 23:53, 7F

05/28 21:19, , 8F
5號是男生嘛@@
05/28 21:19, 8F
文章代碼(AID): #1HcsVo88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csVo88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