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請在達德商工附近的人幫忙注意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LJ)時間13年前 (2013/05/22 02:03),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這邊可不可以PO這篇文 如果不能再請提醒 謝謝唷 時間大約是5/21 晚上7點半那邊 我爸開車載我們到一間廟宇看夜景(我不知道名稱) 不過從那邊看下去的視野大概是這樣 (這是我一開始還沒遇到那人時看到夜景很美拍的) http://i.imgbox.com/aciPyXtT.jpg
那是在田中 達德商工那條山路一直上去直到第一個分岔口 右上的那間廟 有一個微胖男子 頭戴帽子(或頭盔) 上面有綁著一個手電筒 有點怪怪的感覺 手上 用鍊子帶著一隻貓(白貓 微胖 有一些灰斑紋) 像遛狗那樣 "拖"著貓走路 甚至"下樓梯"下去山林間(可能是登山步道) 然後很詭異的在那邊待了一陣子 天色很暗 特徵比較明顯的就是以上敘述 我其實很擔心 但當下我爸不讓我們去插手管 也不能去拍照錄影 可我即使現在在家裡還是一直想起那個畫面 所以想請 有出沒在達德商工附近的人幫忙注意 謝謝了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88.60

05/22 07:36, , 1F
達德+1 不過沒聽過這麼可怕的事情
05/22 07:36, 1F

05/22 08:33, , 2F
覺的是半夜溜貓呢~ 左邊那條山路嗎,那條路很多人帶
05/22 08:33, 2F

05/22 08:33, , 3F
狗去走
05/22 08:33, 3F

05/22 10:24, , 4F
好恐怖><
05/22 10:24, 4F

05/22 12:26, , 5F
原PO說的應該是北天宮,那邊晚上很多人去泡茶聊天
05/22 12:26, 5F

05/22 12:27, , 6F
那旁邊是有登山步道沒錯,不過晚上治安堪慮(很暗)
05/22 12:27, 6F
文章代碼(AID): #1HcxRdT3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cxRdT3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