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彰化市美式炸雞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山下5566)時間13年前 (2013/05/22 02:37),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神鼎斜對面有一間美式炸雞店 一直都覺得不錯吃 這幾天去發現居然已經收起來了 請問是有搬遷嗎?或是真的收了 收了的話覺得蠻可惜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30.82

05/22 03:08, , 1F
砰砰雞! 我也很喜歡吃這家
05/22 03:08, 1F

05/22 08:44, , 2F
前幾天經過有發現,我都落淚了...
05/22 08:44, 2F

05/22 09:24, , 3F
聽說是租約到期 房東收回 不嫌遠的話 花壇有一間XD
05/22 09:24, 3F

05/22 09:25, , 4F
之前也覺得不錯 前幾天去沒開就轉戰至尊去了XD
05/22 09:25, 4F

05/22 10:49, , 5F
彰化市區還會再開嗎?
05/22 10:49, 5F

05/22 11:39, , 6F
推爆Q, 中山路南興國小對面
05/22 11:39, 6F

05/22 17:01, , 7F
話說其實砰砰雞打的是日式炸雞名號XD
05/22 17:01, 7F

05/22 21:57, , 8F
和美好像也有一家
05/22 21:57, 8F

05/23 00:48, , 9F
南興國小對面+1
05/23 00:48, 9F

05/23 14:20, , 10F
南興國小對面!!
05/23 14:20, 10F

06/23 19:17, , 11F
南興國小對面 雞排不錯
06/23 19:17, 11F
文章代碼(AID): #1HcxxtNl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cxxtNl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