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有人吃過魚之能餐廳嗎??
首先感謝各位朋友推薦我海帆餐廳,
那昨天我經過浮圳路又看到有這家餐廳,
感覺滿新滿大間的,
上網查了一下也有包廂適合我們一大群人。
想請問有人去吃過嗎??
菜色和價位各是如何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10.115
推
05/22 10:52, , 1F
05/22 10:52, 1F
推
05/22 17:44, , 2F
05/22 17:44, 2F
推
05/23 06:55, , 3F
05/23 06:55, 3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