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彰化市 芙玉日式鮮奶豆腐冰坊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微酸果子)時間13年前 (2013/05/22 20:02), 編輯推噓7(814)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店名:芙玉日式鮮奶豆腐冰坊-彰化店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147號 電話:04-780048 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kiki8310/12423876 文字版: 新開沒多久 很好奇鮮奶豆腐是什麼東西 所以趁著下午沒事來個下點心吧!! 拍了一下DM 可單買豆腐 一個30元 有好多種口味 請參考DM 另外還以賣傳統冰還有熱狗 不過這些都引起不了我的興趣,來了就是要點豆腐冰咩! 我點了鮮奶豆腐冰+QQ綜合 40元 豆腐吃起來很像奶酪 還不錯~粉圓 芋圓 圓仔 QQ的還不錯 加上煉乳好好吃唷!!甜甜的>///< 吃了整個好消暑阿~~ 鮮奶豆腐近拍 第二次點的是抹茶豆腐+綜合QQ 不過照片不見了~__~ 第二次是抹茶豆腐+去冰+鮮奶(加7元) 這樣也不錯吃耶!很適合不想吃冰或不能吃冰的人^^ 抹茶豆腐 抹茶味道蠻重的!好吃!!!屬於清爽類的吧!喜歡抹茶的可以吃吃看唷! 還有其他分店 -- I"M KIKI. 喜歡分享美妝.喜歡分享吃喝. http://www.wretch.cc/blog/kiki8310 http://kiki8310.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75.108

05/22 21:12, , 1F
升火ing>/////<
05/22 21:12, 1F

05/22 22:06, , 2F
推這間 用料實在 會想再吃!
05/22 22:06, 2F

05/22 23:26, , 3F
員林也有耶~~>///<好棒
05/22 23:26, 3F

05/22 23:59, , 4F
好吃!
05/22 23:59, 4F

05/23 05:19, , 5F
真的很推 超好吃! 上次專程從員林過去 沒讓我失望!!
05/23 05:19, 5F

05/23 08:16, , 6F
再衝文章嗎
05/23 08:16, 6F

05/23 08:43, , 7F
應該是純分享吧!?爬文一下是常分享的板友耶~@@"
05/23 08:43, 7F

05/23 12:30, , 8F
分享也中槍 冏
05/23 12:30, 8F

05/23 12:30, , 9F
我衝文章要幹馬(攤手)
05/23 12:30, 9F

05/23 21:17, , 10F
之前都沒勇氣嘗試欸 看來頗獲好評 衝了~~~~
05/23 21:17, 10F

05/23 21:20, , 11F
不知道有人嚐試過員林店嗎?>""<
05/23 21:20, 11F

05/24 00:57, , 12F
以前常吃草屯店 看來每家分店都不錯@@
05/24 00:57, 12F

02/13 12:43, , 13F
這間好吃~!!
02/13 12:43, 13F
文章代碼(AID): #1HdBExYY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dBExYY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