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石二鍋員林店開了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怎麼快樂?)時間13年前 (2013/05/22 21:47),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因為之前有看到文章, 但因住家有段距離,不曉得是否已經開始營業? 煩請知道的人回答一下,謝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32.142

05/22 22:01, , 1F
聽說是六月拉 這種事查官網不就知道了
05/22 22:01, 1F

05/22 22:10, , 2F
上禮拜經過還在裝修中~
05/22 22:10, 2F

05/22 23:25, , 3F
今天下班經過,裝修中~~~
05/22 23:25, 3F

05/22 23:34, , 4F
開在哪邊附近阿?!
05/22 23:34, 4F

05/23 01:12, , 5F
似乎是在原本愛的世界那邊(昇財麗禧跟員林法院中間)
05/23 01:12, 5F

05/23 08:41, , 6F
樓上無誤~愛的世界消失了?@@"
05/23 08:41, 6F

05/25 00:50, , 7F
還沒開幕,期待趕快開幕,員林越來越熱鬧,有更多選
05/25 00:50, 7F

05/27 13:37, , 8F
聽說6月8日開幕
05/27 13:37, 8F

06/02 18:12, , 9F
星巴克,輕井澤...石二鍋...真是越來越熱鬧了!!
06/02 18:12, 9F

06/02 18:13, , 10F
接下來不知道會不會開百貨公司....呵呵!!
06/02 18:13, 10F
文章代碼(AID): #1HdCnTwZ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dCnTwZ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