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 花壇 伊瑪克公司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妮妮)時間13年前 (2013/05/24 22:55),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版上花壇伊瑪克工作制度完善嗎?其業務助理福利及待遇是如何, 希望有人給些意見,謝謝! ============請善用精華區以及" / "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交易)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33.131

05/24 23:10, , 1F
下次標題請多空一格
05/24 23:10, 1F

05/25 12:48, , 2F
看你在哪個單位還有是不是正式員工
05/25 12:48, 2F

05/25 12:49, , 3F
他現場單位就非常不好 辦公室那邊福利薪水都好
05/25 12:49, 3F

05/25 12:49, , 4F
我就是在他辦公室待過
05/25 12:49, 4F

05/25 17:32, , 5F
福利怎麼好法
05/25 17:32, 5F

05/25 18:17, , 6F
我也想知道它到底福利多好?@@
05/25 18:17, 6F

05/25 18:18, , 7F
因為他從我找工作到工作近一年~都還在徵才@@
05/25 18:18, 7F

05/25 19:04, , 8F
樓上+1
05/25 19:04, 8F

05/25 21:27, , 9F
薪水超低,我前份工作周休二日N,他隔周休N-3K
05/25 21:27, 9F

05/25 21:28, , 10F
後來隨便面試也找到現在工作N+3K
05/25 21:28, 10F

05/25 22:10, , 11F
工作氣氛不佳
05/25 22:10, 11F

07/19 02:45, , 12F
最近也收到面試通知 不知道該不該去 倉管的卻
07/19 02:45, 12F

07/19 02:45, , 13F
更正:缺
07/19 02:45, 13F
文章代碼(AID): #1HdtzTCu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dtzTCu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