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台灣和彰化戲院票的開賣時間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小P)時間13年前 (2013/05/25 03:23),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必這周末又要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了!! 所以如題~~ 請問有人知道戲院是幾點開門賣票的嗎?? 這樣比較好抓時間去排隊~~ 第一次用手機發文,請多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8.166.57

05/25 03:42, , 1F
不用那麼有壓力吧 看下午或晚上早上起床出門先買就
05/25 03:42, 1F

05/25 03:42, , 2F
可以了
05/25 03:42, 2F

05/25 03:54, , 3F
昨天下午玩命光頭有滿場耶 週末人應該更多
05/25 03:54, 3F

05/25 06:57, , 4F
看首場電影幾點大概就提前半小時差不多
05/25 06:57, 4F

05/25 10:21, , 5F
鋼鐵人3的首場都沒玩命關頭6首場的人多
05/25 10:21, 5F

05/25 13:54, , 6F
剛剛看還好阿
05/25 13:54, 6F

05/26 11:16, , 7F
早買不一定有好位置喔XDXD
05/26 11:16, 7F
文章代碼(AID): #1HdxuiB_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dxuiB_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