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第三梯次程式設計概論課程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香水柑橘)時間13年前 (2013/05/25 13:28),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謝謝大家之前的參與, 由於第二梯次有些人中間有事不能持續上課, 拖了一個多月,加上之前車禍受傷休養了一下, 下週又可以開始開課了, 一次一樣也是三個人,有點不一樣的是, 課程不分天上,一次一天就會上完, 下週是程式設計概論,下下週是設計概論, 課表如下: 14:00~17:00 程式設計上半部分 JavaScript概論及PHP概論 1.JavaScript基本語法介紹 2.PHP基本語法介紹 3.兩者串接 4.HTML基本語法 5.實際操作 程式設計下半部分 JavaScript概論及PHP概論 1.PHP資料庫語法介紹 2.JavaScript利用JQuery連接資料庫介紹 3.聊天室實例探討Ajax 4.簡單切版介紹 5.實際操作 就只是很簡單的語法跟範例討論而已, 晚餐的部分我會負責提供簡單的餐點, 不拆堂了,要確定時間都能配合再請您報名, 謝謝大家。 -- 我唸完研究所就直接當兵了,現在在科技業工作,過著早出晚歸的生活, 師傅給我的筆記本我翻不到十分之一,那副塔羅牌也不曾拆開過。師傅也 不在那家麵包店了,我自己買了一副牌,偶爾在Party上幫人解牌,有時 在網路上幫人解牌,我沒甚麼禁忌也沒甚麼特別的儀式,只是每當要算牌 時,我總是仔細的檢查,有沒有缺了牌,因為不完整的牌,只能給人不完整的幸福。 那個飄著奶油香的金黃午後9/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4.39.160

05/25 14:18, , 1F
有什麼報名條件或費用嗎?
05/25 14:18, 1F

05/25 17:23, , 2F
純推佛心的大大
05/25 17:23, 2F

05/25 19:09, , 3F
都是免費的
05/25 19:09, 3F

05/25 23:04, , 4F
超佛心 時間不能配合 不然很想學MYSQL+PHP
05/25 23:04, 4F

05/26 13:34, , 5F
我教的東西都很簡單,比較適合完全沒經驗的
05/26 13:34, 5F

05/26 17:05, , 6F
都沒碰過的可以嗎?想上耶!
05/26 17:05, 6F

05/27 02:06, , 7F
有心推
05/27 02:06, 7F

05/29 14:29, , 8F
已寄信多日 但沒收到回覆@@?
05/29 14:29, 8F

05/30 02:23, , 9F
同上+1
05/30 02:23, 9F
文章代碼(AID): #1He4lyQn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e4lyQn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