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人要試吃爆米花跟豬肋排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香水柑橘)時間13年前 (2013/05/25 13:30),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給大家試吃的爆米花, 又改良新口味囉,我這裡有收到一些, 如果有想吃的,我這幾天會擺攤子, 再請大家經過三民市場的時候注意一下囉, 照慣例,下雨的時候我會送過去, 以彰化市為限。 至於豬肋排,我再想想要去哪裡試吃, 謝謝大家。 ============請善用精華區以及" / "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交易)文 ============== -- 我唸完研究所就直接當兵了,現在在科技業工作,過著早出晚歸的生活, 師傅給我的筆記本我翻不到十分之一,那副塔羅牌也不曾拆開過。師傅也 不在那家麵包店了,我自己買了一副牌,偶爾在Party上幫人解牌,有時 在網路上幫人解牌,我沒甚麼禁忌也沒甚麼特別的儀式,只是每當要算牌 時,我總是仔細的檢查,有沒有缺了牌,因為不完整的牌,只能給人不完整的幸福。 那個飄著奶油香的金黃午後9/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4.39.160

05/25 13:32, , 1F
幫推
05/25 13:32, 1F

05/25 13:40, , 2F
高調推~ (口水)
05/25 13:40, 2F

05/25 15:47, , 3F
推推
05/25 15:47, 3F

05/25 15:56, , 4F
+1+1
05/25 15:56, 4F

05/25 18:12, , 5F
先推 但是彰化市有點小麻煩~
05/25 18:12, 5F

05/25 19:03, , 6F
Push
05/25 19:03, 6F

05/26 02:39, , 7F
幫推 三民市場在我家旁 XD
05/26 02:39, 7F

05/26 16:52, , 8F
幫推
05/26 16:52, 8F
文章代碼(AID): #1He4o6Xf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e4o6Xf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