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王功的國宴蚵嗲讓我失望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Ann)時間13年前 (2013/05/25 23:08), 編輯推噓12(12013)
留言25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王功的洪國宴蚵嗲 加這次第三次去 第一次十年前 印象中 超級好吃 蚵仔超大超鮮 蛤蠣湯也是一樣品質很讚 第二次去是三年多前 還不錯 記得跟第一次吃差不多 這次去 是週五中午 實在是太太太令我失望 首先是炒麵 完全沒味道 甚至覺得比我太太炒的還難吃 味道完全走經 蚵嗲 沒味道ㄟ 不加醬真的沒味道 蚵蠣超小的 這個若說是國宴 真的會被笑死 我不知道現在是第幾代經營 但如果再這樣下去 生意會很差 話說吃完再特地繞去"巷仔內"買一塊來吃 其實 我覺得差不多 並沒有一堆人說的那樣來的好吃 最後問了住那的親戚 他說自從幾年前觀光客多後 還有環境改變 "蚵"的品質已大不如前 當地人已經很少會去吃了 現在都跑去其他地方吃了 只是我忘了他說在哪裡 有人可以介紹一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7.4

05/25 23:14, , 1F
下雨後幾天,最好不要吃蚵。
05/25 23:14, 1F

05/25 23:19, , 2F
請問樓上 為什麼?? 還請教導一下
05/25 23:19, 2F

05/25 23:44, , 3F
可能是會有沙吧...(亂猜請勿相信)
05/25 23:44, 3F

05/25 23:49, , 4F
洪 當地人是不怎推啦 賣外地 巷仔還可 大樹下滿夯的
05/25 23:49, 4F

05/25 23:49, , 5F
洪 價格不低 滿多人推 大樹下 不過要早一點去排就是
05/25 23:49, 5F

05/26 00:15, , 6F
你太太在你背後 他非常火
05/26 00:15, 6F

05/26 00:25, , 7F
洪 以前在漁港那邊只有店面只有一間的時候真的不錯
05/26 00:25, 7F

05/26 00:26, , 8F
那時候也沒什麼國宴招牌 只是後來辦了國宴還有漁火節
05/26 00:26, 8F

05/26 00:27, , 9F
店面一間一間開 品質跟以前已經不能比了 現在很少
05/26 00:27, 9F

05/26 00:27, , 10F
看到老闆了 以前去用餐的時候老闆還會過來聊天招待
05/26 00:27, 10F

05/26 00:44, , 11F
下雨的時候好像蚵會閉的緊緊的所以會容易死掉或營養
05/26 00:44, 11F

05/26 00:45, , 12F
不良導致於很小一顆
05/26 00:45, 12F

05/26 00:49, , 13F
本來想去的.完全熄火了
05/26 00:49, 13F

05/26 00:51, , 14F
最近蚵仔受寄生 所以都很小顆
05/26 00:51, 14F

05/26 01:21, , 15F
個人認為"巷仔裡"的蛤蠣湯不錯 有新鮮,蚵嗲就還好
05/26 01:21, 15F

05/26 10:26, , 16F
巷仔裡的蛤蠣湯 超讚~ 其他普普
05/26 10:26, 16F

05/26 10:27, , 17F
去年帶長年在US的叔叔去吃傳說的國宴~ 老叔說超難吃
05/26 10:27, 17F

05/26 10:27, , 18F
當場被打臉XD
05/26 10:27, 18F

05/26 20:01, , 19F
我只看到你暗諭尊夫人的炒麵很難吃
05/26 20:01, 19F

05/26 21:35, , 20F
芳苑村有很有名的,應該就是大樹下吧!
05/26 21:35, 20F

05/27 22:21, , 21F
聽老爸說國宴有先邀請巷仔內去 但他們沒去 因為已經
05/27 22:21, 21F

05/27 22:22, , 22F
夠好賺了 不需要 .. 一點小八卦
05/27 22:22, 22F

09/04 20:54, , 23F
去年有去吃過,覺得超難吃@@...
09/04 20:54, 23F

06/04 17:13, , 24F
不要去這間 很差啊 去大樹下 或者 巷子口
06/04 17:13, 24F

07/13 21:33, , 25F
王功的蚵仔~本來就是比較小的珍珠蚵~吃到大顆的才怪
07/13 21:33, 25F
文章代碼(AID): #1HeDFmpT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eDFmpT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