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在7-11拍電影的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5/26 09: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好看到FB上有人分享 昨天在好修7-11有在拍電影 就在我家附近耶!! 有鄉民知道這是哪部片嗎? 這是FB連結:http://ppt.cc/iLQ0 (非本人FB 需登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11.228
文章代碼(AID): #1HeMWnf8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eMWnf8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