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和美到台中崇德路矽品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嗯?)時間13年前 (2013/05/26 21:4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版上各位 之後要開車通勤台中矽品和和美兩地 走三高轉一高 在早上八點之前中清交流道往洲際這段真的很塞嗎? 如果走中清這邊時間大約花費? 若走豐原交流道過去,這樣時間花費會比較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11.181

05/26 22:20, , 1F
下五權走環中試試
05/26 22:20, 1F

05/27 13:58, , 2F
走三高轉中彰就好了^^" 我都這樣走
05/27 13:58, 2F
文章代碼(AID): #1HeX7pPM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eX7pPM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