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印製喜帖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kudu)時間13年前 (2013/05/26 23:28),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婚期將至,想要自己製作喜帖 請問大家在彰化市有沒有推薦印喜帖的廠商呢? 希望可以有多一點的紙材可以作選擇 張數雙方加起來大約200張 大約知道訂作須有開版費 如果每張在30~35元(含信封) 這價位做的起來嗎?? 懇請諸位給點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21.161

05/27 00:00, , 1F
要看紙材 還有用什麼印刷方式 要不要燙金燙銀
05/27 00:00, 1F

05/27 00:00, , 2F
所以要看你想做怎麼樣的喜帖
05/27 00:00, 2F

05/27 01:12, , 3F
Congrats
05/27 01:12, 3F

05/27 11:11, , 4F
可以找kofcu版友 他們家在做 推
05/27 11:11, 4F

05/27 16:07, , 5F
同學家開印刷廠,在彰師大正門口那邊,可以去問看看~
05/27 16:07, 5F

05/27 17:15, , 6F
多謝DarrenD 大 ^^
05/27 17:15, 6F
謝謝大家熱心的建議喔!! ※ 編輯: koodoo 來自: 114.41.195.98 (05/27 22:49)
文章代碼(AID): #1HeYe3Qf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eYe3Qf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