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滷味 x 滷味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我愛賴藝術!!)時間13年前 (2013/05/27 11:41),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問彰化市的滷味有啥推薦的.... 我有吃過地球村對面的那間二姊 說真的頗好吃的!! 可惜就是沒有泡麵....... 更久以前是會去吃彰中下來的那間丐幫(不知道還在不在) 請問 彰化市哪裡還有好吃不要太貴的滷味嗎 = =""" 好想吃滷味的泡麵 + 芋籤 XDDD 人在彰化精誠這邊,想問問有沒有近一點的 XD 不然晚上要跑去孔廟那邊的丐幫了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82.190

05/27 11:57, , 1F
彰中那間還在
05/27 11:57, 1F

05/27 12:18, , 2F
地球村旁邊不是新開一家丐幫?
05/27 12:18, 2F

05/27 12:31, , 3F
大埔路的小豬很忙好吃 但是你可能覺得太遠
05/27 12:31, 3F

05/27 12:40, , 4F
彰中那間還在,只是名字改成「富邦」 另外推一下對
05/27 12:40, 4F

05/27 12:40, , 5F
面的川辣子,喜歡吃辣的那間也很不錯
05/27 12:40, 5F

05/27 13:09, , 6F
單說泡麵的話,永安街百華味泡麵讚~
05/27 13:09, 6F

05/27 13:55, , 7F
民族路的大魯桶
05/27 13:55, 7F

05/27 14:58, , 8F
推川辣子 超好吃
05/27 14:58, 8F

05/27 18:04, , 9F
我最愛吃買辣跟佳湘 買辣在民族路靠近永樂街
05/27 18:04, 9F

05/27 18:06, , 10F
佳香在永樂街裡面 7-11對面
05/27 18:06, 10F

05/27 18:49, , 11F
我喜歡彰中下面的東方滷味 阿姨人很好~
05/27 18:49, 11F

05/27 19:55, , 12F
大埔路食神,不錯吃老闆人很好,不嫌遠的話
05/27 19:55, 12F

05/27 20:05, , 13F
我喜歡永安街,家樂福附近那一間(忘記店名了)
05/27 20:05, 13F

05/27 23:40, , 14F
我覺得永樂街後的大魯桶是最便宜的~每次都有飽足感
05/27 23:40, 14F

05/27 23:42, , 15F
每次心情低落就去買大魯桶來解悶!還蠻有效的
05/27 23:42, 15F

05/28 00:27, , 16F
我愛大滷桶 好吃到不行
05/28 00:27, 16F
昨天跑去孔廟那間丐幫 味道還算尚可 泡麵讓我失望了 ><"" 價格應該算中上啦~ 給大家參考看看~ ※ 編輯: westlife041 來自: 220.134.82.190 (05/28 08:34)
文章代碼(AID): #1HejNK6j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ejNK6j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