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推薦員林、永靖or北斗汽車補胎的店家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souptang)時間13年前 (2013/05/27 11:47),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車子上星期六(5/25)胎面刺到一根螺絲,結果整個消氣了, 不知各位大大能否推薦服務較好店家,一般的補胎價格是多少呢? 最好是永靖、員林or北斗的店家,謝謝..... ============請善用精華區以及" / "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交易)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155.122

05/27 13:38, , 1F
牽去補胎100元,這隨便一家都可以補吧!
05/27 13:38, 1F

05/27 15:30, , 2F
謝謝w大的回應,心裡有個底了....
05/27 15:30, 2F

05/27 19:48, , 3F
內補比較貴的樣子
05/27 19:48, 3F
文章代碼(AID): #1HejTNfX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ejTNfX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