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田中鍋色天香、鼎豐饌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寫你)時間13年前 (2013/06/01 14:43),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有發問過餐廳請益文 後來家人考慮去吃火鍋類的食物 我去GOOGLE後發現 價格: 鍋色天香 便宜 鼎豐饌 貴一些 食物種類: 鍋色天香 多 鼎豐饌 少(但似乎比較精緻?) 今天打電話的結果 鍋色天香我們預定的時間是有位置 但用餐時間只有100分 這有點出乎我意料 因為我之前去吃的餐廳 如果有限時間的話也有120分 所以有點猶豫了 畢竟我們的成員有老人家與小孩 這樣的時間會有點趕 至於鼎豐饌 電話沒人接 所以我也不知道實際情況 只知道它的前身是叫十勝饌 現在是叫鼎豐饌 不知道有沒有田中的鄉親可以不吝給我意見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228.209

06/01 15:37, , 1F
鍋色天香啊 100分鐘很夠了 接著聊天也不會趕你
06/01 15:37, 1F

06/01 16:23, , 2F
鼎豐饌現在不是吃到飽式的,改成單點
06/01 16:23, 2F

06/01 17:43, , 3F
鼎豐饌收起來了喲,鍋色天香還沒遇到會趕人,全家去
06/01 17:43, 3F

06/01 17:44, , 4F
吃很多次了(連小孩們)吃很慢吃趕飽
06/01 17:44, 4F

06/01 17:45, , 5F
打錯,吃很飽
06/01 17:45, 5F

06/01 19:59, , 6F
我記得山姆也有鍋類@@
06/01 19:59, 6F

06/01 21:00, , 7F
山姆椅子太矮... 吃起來很痛苦
06/01 21:00, 7F
文章代碼(AID): #1HgPWSLo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gPWSLo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