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彰基難停車有解嗎!?
※ 引述《szg0417 (藍莓燒)》之銘言:
: 無聊發個勞騷…
: 今天去看彰基、實在沒機車格…
: 又吃了一張違停罰單
: 等診等了三小時就算、看到單子心更煩…
: 以後不去彰基了、寧可去盡量去找小診所、掛號又便宜…
: 唉
醒,想太多
「機車停車格」被停滿???
懶的走路就說啦
https://i.mopix.cc/k7lxsq.jpg

光教學研究大樓的地下機車停車場
就有3百多格,我每次去都有位子停的
https://i.mopix.cc/NeAGCv.jpg

自己愛違停就不要543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48.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angHua/M.1782296509.A.76B.html
推
06/24 18:28,
1小時前
, 1F
06/24 18:28, 1F
推
06/24 18:57,
1小時前
, 2F
06/24 18:57, 2F
→
06/24 18:58,
1小時前
, 3F
06/24 18:58, 3F
推
06/24 19:31,
46分鐘前
, 4F
06/24 19:31,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33
88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