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彰基難停車有解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神仙索就此失傳了)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8:2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4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zg0417 (藍莓燒)》之銘言: : 無聊發個勞騷… : 今天去看彰基、實在沒機車格… : 又吃了一張違停罰單 : 等診等了三小時就算、看到單子心更煩… : 以後不去彰基了、寧可去盡量去找小診所、掛號又便宜… : 唉 醒,想太多 「機車停車格」被停滿??? 懶的走路就說啦 https://i.mopix.cc/k7lxsq.jpg
光教學研究大樓的地下機車停車場 就有3百多格,我每次去都有位子停的 https://i.mopix.cc/NeAGCv.jpg
自己愛違停就不要543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48.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angHua/M.1782296509.A.76B.html

06/24 18:28, 1小時前 , 1F
粗暴言論duck不必 XD
06/24 18:28, 1F

06/24 18:57, 1小時前 , 2F
同意,只是不好意思在原原po下如此推文罷了,我算是彰
06/24 18:57, 2F

06/24 18:58, 1小時前 , 3F
基常客,沒有找不到位子停的,現在有車牌辨識後更是
06/24 18:58, 3F

06/24 19:31, 46分鐘前 , 4F
我就懶
06/24 19:31, 4F
文章代碼(AID): #1gEw-zTh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gEw-zTh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