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北斗有好吃的雪花冰嗎
目前知道有大碗公
可是吃起來就是覺得哪裡怪怪的,有種很死甜的感覺
像員林三姊妹豆花附近的北極熊雪花冰
吃起來就不會 而且還比較便宜ORZ
不知道北斗哪裡還有賣雪花冰的
謝謝回答
--
我是富奸義博。中略....。今後我將會努力讓它出到第10、第20集,所
以我一定不再喊累,也不逃跑,真的、呃……應該吧。
by <獵人第1集> 作者的話
富奸:我已經走到極限。
by <獵人第21集> 作者的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38.231
推
06/02 02:25, , 1F
06/02 02:25, 1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