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北斗有好吃的雪花冰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菊)時間13年前 (2013/06/01 14:4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知道有大碗公 可是吃起來就是覺得哪裡怪怪的,有種很死甜的感覺 像員林三姊妹豆花附近的北極熊雪花冰 吃起來就不會 而且還比較便宜ORZ 不知道北斗哪裡還有賣雪花冰的 謝謝回答 -- 我是富奸義博。中略....。今後我將會努力讓它出到第10、第20集,所 以我一定不再喊累,也不逃跑,真的、呃……應該吧。 by <獵人第1集> 作者的話 富奸:我已經走到極限。 by <獵人第21集> 作者的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38.231

06/02 02:25, , 1F
中華鍋貼旁邊的飲料店有賣
06/02 02:25, 1F
文章代碼(AID): #1HgPWzZ5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gPWzZ5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