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種過的香菇包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南極蝦)時間13年前 (2013/06/01 18:43),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買了4個香菇包 有的只長過一朵 有的長過兩三次 現在好像因為天氣太熱都種不出來了 菌絲好像還有 可是我不想種了= = 如果有人有興趣繼續培養就把它們帶走吧 聽說這個也可以拿來養獨角仙之類的 彰化市面交 -- 春日的朝陽使人墮落 夏日的艷陽使人怠惰 秋日的夕陽使人心稀落 冬日的殘陽使人躲被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93.158

06/01 18:54, , 1F
還以為是好香好好吃的香菇肉包
06/01 18:54, 1F

06/01 22:17, , 2F
那叫太空包...
06/01 22:17, 2F

06/01 22:21, , 3F
溫度太高菌絲不會長喔
06/01 22:21, 3F

06/01 22:57, , 4F
之前有人教過我冰冰箱催生XD 不過要記得拿出來
06/01 22:57, 4F

06/01 23:27, , 5F
否則菌種就被冰死了XD
06/01 23:27, 5F

06/02 02:43, , 6F
我也以為是肉包 XDD
06/02 02:43, 6F
文章代碼(AID): #1HgT1Ge_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gT1Ge_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