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長春彰濱二廠工作風氣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科懷56)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5: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小弟最近有面試長春化工彰濱廠製程生產技術人員 1.想請教此職缺的工作內容與環境是如何呢? 2.此工作是否值得去? 懇請各位大大給與小弟ㄧ些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94.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angHua/M.1782458856.A.4A5.html
文章代碼(AID): #1gFYdeIb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gFYdeIb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