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angHua ]
討論串[心情] 起毛子沒有很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上次在光南也有遇過~一開頭也是問員林那裏好吃的. 我就說謝米糕第一市場那裏...兩個年輕人就說他問高中生. 都推薦墊腳石後面那三家麵攤..還說很難得遇到員林人. 結果講到最後竟然說他們是台中人因要去做臉等很久. 不知那裏好逛...剛好遇到我我跟他們講. 後來看到我的臉也說他們那間很好做臉臉沒有痘痘
(還有82個字)
內容預覽:
昨天到彰化火車站等人又被兩個年輕人問東問西(已經是第二次了). 上次我真的以為他們是遊客,但因為趕車就沒回答他們. 隔了幾週沒想又遇到,但不好意思戳破他們的謊言XDD. 他們說是宜蘭人來彰化玩問有哪裡好吃的. 但一開口就說不要再推薦阿章肉丸. 說什麼問很多人都介紹阿章. 好奇你們到底是詢問了多少人阿
(還有2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