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起毛子沒有很好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楓 瑩 依 )時間13年前 (2013/04/19 14:35),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上次在光南也有遇過~一開頭也是問員林那裏好吃的 我就說謝米糕第一市場那裏...兩個年輕人就說他問高中生 都推薦墊腳石後面那三家麵攤..還說很難得遇到員林人 結果講到最後竟然說他們是台中人因要去做臉等很久 不知那裏好逛...剛好遇到我我跟他們講 後來看到我的臉也說他們那間很好做臉臉沒有痘痘.. 還說你是員林人不知道唷... 我只是問說在那裏...結果他就說不然你手機給我 我傳簡訊給你...我就說不用了...他有留手機給我我也沒理他 我只覺得你單純要路講那麼多幹嘛...還講了大概快10分鐘== 我第一次遇到是在合作金庫前要牽車...也是一樣問路 那裏有好吃的..講到後來都是介紹我去做臉 下次有路人問我我真的不想理了....覺得很煩... ※ 引述《ari365057042 (我來過)》之銘言: : 昨天到彰化火車站等人又被兩個年輕人問東問西(已經是第二次了) : 上次我真的以為他們是遊客,但因為趕車就沒回答他們 : 隔了幾週沒想又遇到,但不好意思戳破他們的謊言XDD : 他們說是宜蘭人來彰化玩問有哪裡好吃的 : 但一開口就說不要再推薦阿章肉丸 : 說什麼問很多人都介紹阿章 : 好奇你們到底是詢問了多少人阿~"~ : 後來只好推薦他們去吃冰(木瓜大王) : 不過在問怎麼到木瓜大王的幾分鐘李 : 每三句話都會提到看皮膚科之類的 : 總覺得是想推銷什麼可是又沒明說 : 還好當時我是戴口罩,然後一直玩手機才讓他們知難而退 : 下次再遇到我應該會問他挫冰好吃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73.216

04/19 19:44, , 1F
麗富康國際行銷事業慣用手法
04/19 19:44, 1F

04/19 20:11, , 2F
所以這種情況都是找女生不會找男生囉?應該不太可能跟
04/19 20:11, 2F

04/19 20:13, , 3F
男的說這些,因為我都沒碰過 XDD
04/19 20:13, 3F

04/19 21:15, , 4F
我覺得那兩個年輕人皮膚不太好欸,挺沒說服力的
04/19 21:15, 4F
文章代碼(AID): #1HSEMiLm (ChangHu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HSEMiLm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