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白沙屯媽祖進入彰化縣境了!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6推 2噓 35→)留言4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oholin ( )時間13年前 (2013/04/21 15: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你打這樣. 就想要回文. 雖然跟鄉民不用太認真. 但其實他你也沒有必要拿媽祖的名字開玩笑. 希望你是個無神論者又或者信基督天主教的. 大甲媽到彰化很吵也是因為彰化人特愛大甲媽的. 我這次有跟白沙屯媽祖婆一起到北港. 我發現. 雲林人在迎接白沙屯媽祖婆的鞭炮不輸給彰化人在迎大甲媽. 你如果有機會可
(還有819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3→)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ingson (↖㊣煞气滷蛋☆↘)時間13年前 (2013/04/19 11: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苗栗白沙屯媽祖進香進入彰化縣境了. 我同學每年都跟走,剛剛走過中張大橋,目前延台17南下中,. 預計明天到達北港。. 這是一個沒有商業氣息,不廣泛宣傳的媽祖進香. 每年從苗栗通霄走到北港,沒有商業跟政治氣息,. 也沒有煙硝味跟喧天鑼鼓,. 如果你也喜歡這樣的氣氛,可以跟著他走一段路。感受一下!. =
(還有10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