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白沙屯媽祖進入彰化縣境了!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11推 2噓 20→)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cs31817 (K.T.SaterRai)時間13年前 (2013/04/22 19:20), 編輯資訊
0
2
2
內容預覽:
如果他不尊重別人,沒錯這樣的神我反倒底!. 不好意思,光我有參加的親戚結婚我都會直接說一放炮我就蒐證檢舉. 正月初九??不好意思天公是三小我根本不管!不尊重別人就算他是皇帝總統我都照罵. 禮堂結婚不需要放炮也不用丟甚麼鬼扇子. 國慶煙火是有集中時段而且也尊重老百姓的就寢時間. 就算是跨年煙火也是20
(還有854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ichardzh (哪裡來的駱駝客)時間13年前 (2013/04/22 10: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四月十九 該時 白沙屯媽祖 確實在彰化縣境內喔. 有短暫停駕於些許廟宇 如彰化王功福海宮!!. 甚至有遠從永靖、田中的信徒準備餐點前去王功 芳苑 發放餐點. 甚至也有北港的信徒 包素粽 準備水和蠻牛給香客享用喔!!. BY THE WAY. 彰化媽 有句俗語. 大媽四媽愛食雞 二媽五媽愛
(還有1個字)

推噓-5(1推 6噓 4→)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unDLL32 (金城舞)時間13年前 (2013/04/22 01:59), 編輯資訊
0
2
4
內容預覽:
標題有誤. 目前白沙屯目前明明不在彰化.... 鍵盤小妹還特地去官網看了一下目前位置.... http://www.baishatun.com.tw/baishatun-gps-stand.html. 各位各地有各地的風俗民情.... 白沙屯、大甲媽....為什麼會中槍???. 同安寮十二庄 萬人迎
(還有1012個字)

推噓9(9推 0噓 15→)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S5566 (資深數字板常駐56)時間13年前 (2013/04/21 21: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推 movieghost :這個才是林默娘 之前某個根本是林吵娘 04/19 13:09. 我覺得 這位大大 只是想突顯兩邊 進香/遶境文化 的不同. 有時候幽默一下也何嘗不可. 這幾天看新聞覺得很痛心. 因為新聞報導內容 直接寫說 摸神轎=祈福. 但是真正去了解白沙屯的進香文化才知道. 白沙屯媽祖
(還有262個字)

推噓0(0推 0噓 21→)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uhee (ruhe)時間13年前 (2013/04/21 17: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頂多是一種黑色幽默啊. 再說吵也是事實. 彰化人娜麼多. 一下子就進行劃約. 我沒有比較愛誰. 我覺得神明跟人一樣也有些緣份. 我覺得我跟鹿港得比較有緣 所以比較常去拜鹿港的. 如果照去拜的頻率. 我就不是愛大甲媽的彰化人. 我本身04年時走過一段. 親身經歷 以前根本沒有放這麼多炮. 熱情與人情體
(還有68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