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angHua ]
討論串[心情] 昨晚的演唱會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借標題,原文恕刪. 昨天演唱會很棒,真的很棒. 小賈姬的小生澀讓演出添了一點可愛的氣息. 卡列拉斯在淋到雨的時候簡單說唱的那兩句話也顯得親民. 但是無奈的是,我跟閃光的位置在舞台左方比較沒有人的區域. 想說既然遠了那好好聽就很棒. 結果隔壁的兩位大嬸卯起來聊天. 如果是中間換人的空檔講一下就算了.
(還有178個字)
內容預覽:
就我自己在英國聽過演出的經驗. 口哨聲是喝倒采似乎只有在"音樂廳"這樣的場合才會出現. 一般性的表演場地(公園、運動場、廣場等),從美加到紐澳甚至到北歐. 口哨聲仍是此起彼落,這方面只有西歐跟南歐地區會很特別的忌諱而已. 相信世界級的音樂家也是習以為常. 甚至在音樂廳的演出是不會喊安可的,一般只喊B
(還有721個字)
內容預覽:
借標題一下. 之前就擔心因為是免費的. 觀眾素質會不好. 雖然昨晚我相信有99%的人都是好觀眾. 偏偏就是有那1%的老鼠屎. 儘管票卷上寫了. 主持人也一再宣導了. 但演奏開始後我還是看到有人走來走去在找位置. (不是說7點20分前要入場嗎....). 而且有人手機沒關靜音 又好死不死有電話打進來.
(還有26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