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昨晚的演唱會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K.T.SaterRai)時間13年前 (2013/04/21 11:27), 編輯推噓6(6012)
留言1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skypop ( ~*憨小凱*~)》之銘言: : 如癡如醉的歌聲 讓我久久無法沉靜那份感動 : 配上螢幕上字幕 好幾次都有鼻酸的感覺 : 小賈姬真的很可愛 : 不知道次覺得下雨很好玩 有趣 : 還是看到大家都穿雨衣也覺得很特別 小愣住!! : 不管是如何樣子看起來有種純真的可愛呀! : 但是.... : 我真不懂 為啥安口要加上口哨聲!! : 在國外 表演者表演完 吹口哨是代表喝倒彩的意思 : 也許在國內已被覺得是讚賞的意思 : 也許你們覺得他們入境要隨俗 : 但是 人家是表演者 : 應當予以表演者立場的鼓勵 : 想要表是你的敬意 請起身鼓掌才是 : ========本分類一日一篇*發文前請確認*勿濫用此分類發文與偷渡違反規定*========= 就我自己在英國聽過演出的經驗 口哨聲是喝倒采似乎只有在"音樂廳"這樣的場合才會出現 一般性的表演場地(公園、運動場、廣場等),從美加到紐澳甚至到北歐 口哨聲仍是此起彼落,這方面只有西歐跟南歐地區會很特別的忌諱而已 相信世界級的音樂家也是習以為常 甚至在音樂廳的演出是不會喊安可的,一般只喊BRAVO 要安可就是一直鼓掌,掌聲不停自然就會出安可曲(通常會準備三首) 而樂隊如果已經第三次謝幕通常就是真的沒曲目了 比較讓我介意的反而是明明樂聲才剛開始轉小就有人鼓掌...指揮都沒拉休止就放槍 這才是真正的「趕人下台」 就好比去餐廳吃飯吃個兩口錢丟了就走的意思 只是說回來公德心不足的人真的超多 手機鈴聲就聽到三通、下雨撐傘的光我前面近距離就看到四把... 有一把還舉超高的...有人會說他要穿雨衣啥的 不過你淋到雨不干別人的事,撐起傘就跟別人有關係了難道這點道理都不懂嗎天啊 帶幼童入場的也是,不過這方面就沒有在我視線可及的範圍中了 我前面是三個超可愛的小女孩真讚 不過如果台灣人的公德心都很到位的話 就不會出現媽祖繞境現在的情況了 (說真的放炮情況不改善我以後一定要告訴我家的小孩媽祖是鞭炮的神明!) 嘛,整體來說彰化近幾次請來的國際級團隊是真的蠻有水準的 主辦也很聰明的幾乎都選用非正式場地 (笑 這次的小缺點就是舞台燈光設計蠻糟的,還有硬體的防潮性明顯不足 其他方面就真的可圈可點 卡列拉斯整個表情超豐富,安可曲居然出了四首真的揪甘心 賈姬一直習慣性的要把麥拿下台也超可愛的 雖然杜蘭朵居然沒有跟卡列拉斯來合唱一下真的好可惜 (官腔的致詞就無視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89.33

04/21 11:35, , 1F
推!借個話題:樂團是長榮樂團,我以為是國外樂團 = =",
04/21 11:35, 1F

04/21 11:36, , 2F
小提琴首席看起來感覺還滿復古的 XD
04/21 11:36, 2F

04/21 13:19, , 3F
推!!
04/21 13:19, 3F

04/21 13:35, , 4F
上次卡列啦斯也是跟長榮合作,大概是比較習慣吧
04/21 13:35, 4F

04/21 13:46, , 5F
長榮樂團真的蠻不賴的,甚至比國內很多縣市樂團來得
04/21 13:46, 5F

04/21 13:49, , 6F
優質!可惜似乎跟這次的客指還沒協調好,有點指揮指
04/21 13:49, 6F

04/21 13:50, , 7F
他的,樂團奏自己的感覺。而且指揮的風格也偏向制式
04/21 13:50, 7F

04/21 13:51, , 8F
,少了一些個人的表現方法。
04/21 13:51, 8F

04/21 14:47, , 9F
贊同樓上,比國內大部分好多了。不過主角是卡列拉斯
04/21 14:47, 9F

04/21 14:47, , 10F
跟小賈姬,指揮個人風格太多感覺有點怪XD
04/21 14:47, 10F

04/21 14:51, , 11F
小賈姬下半場跟上半場差不少,下半場像開外掛一樣=.=
04/21 14:51, 11F

04/21 16:24, , 12F
推小賈姬下半場開外掛
04/21 16:24, 12F

04/21 16:55, , 13F
開外掛是指?
04/21 16:55, 13F

04/21 16:57, , 14F
對了,怎都找不到電視台影音報導,除了壹傳媒外
04/21 16:57, 14F

04/21 17:40, , 15F
坐太遠或角度不好不容易看到指揮拉休止
04/21 17:40, 15F

04/21 17:40, , 16F
為了保險起見我都是等燈光變暗才開始鼓掌
04/21 17:40, 16F

04/21 18:05, , 17F
開外掛>>小賈姬下半場超好聽 比上半場好很多
04/21 18:05, 17F

04/22 00:06, , 18F
推燈光 中間有幾首一直被直射眼睛好難過
04/22 00:06, 18F
造成這方面差距可能有兩個原因 一是賈姬對於天候的變化沒有抓好 有練過發聲的應該都知道一點濕度跟風力就能對喉嚨的表現產生很大的影響 畢竟賈姬多半是跑錄音室或影棚,戶外表演的經驗不夠 再加上當時天候不穩,開嗓沒抓好是正常的 另一點就是賈姬現在可能剛進入對一個歌唱童星來說非常尷尬變聲期 嗓子的狀況會很不穩定 這方面就不論熱身如何紮實都還是可能出狀況 算是不可抗拒因素 不過這個年紀的賈姬已經可以說是下一位席琳狄翁了 原本的歌聲就已經很外掛了 ※ 編輯: ccs31817 來自: 125.224.189.33 (04/22 13:41)
文章代碼(AID): #1HSroiEq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SroiEq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