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鹿港中正路上的咖啡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az88 (qaz88)時間13年前 (2013/06/13 12: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有人去過了嗎@____________@. 真的很好奇是什麼樣的一間店. 但又怕進去後就脫不瞭身了XDDDDDDDDD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7.92.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oala530時間13年前 (2013/05/02 01: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 有人去過鹿港中正路上的"庭熙園開運(?)咖啡廳"嗎?. 裡面價格是偏便宜?還是偏貴呢?. 每次經過,裡頭都不怎麼有人←保守說法XD.... 有時都會想,這家...有再營業嗎???. 鹿港咖啡店較有名的,好像只有 咖啡+ 跟 咖啡樹 耶. 不知,版上有人去喝過嗎? 感覺怎樣呢?. 謝謝.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