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鹿港中正路上的咖啡廳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qaz88)時間13年前 (2013/06/13 12:1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請問有人去過了嗎@____________@ 真的很好奇是什麼樣的一間店 但又怕進去後就脫不瞭身了XDDDDDDDDDD ※ 引述《koala530 ()》之銘言: : 請問: : 有人去過鹿港中正路上的"庭熙園開運(?)咖啡廳"嗎? : 裡面價格是偏便宜?還是偏貴呢? : 每次經過,裡頭都不怎麼有人←保守說法XD... : 有時都會想,這家...有再營業嗎??? : 鹿港咖啡店較有名的,好像只有 咖啡+ 跟 咖啡樹 耶 : 不知,版上有人去喝過嗎? 感覺怎樣呢?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7.92

06/13 12:38, , 1F
可以去中山路的品味人生壓~
06/13 12:38, 1F

06/13 23:05, , 2F
google可找到它的臉書頁面 似乎不貴 等你的食記~~~
06/13 23:05, 2F

06/13 23:10, , 3F
好像有易經之類的吧,不瞞你說店內水電工程是我做的
06/13 23:10, 3F

06/13 23:11, , 4F
我也不知道他是走哪方面的取向,只知道有在賣咖啡
06/13 23:11, 4F
文章代碼(AID): #1HkKPfBS (ChangHu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kKPfBS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