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鹿港中正路上的咖啡廳
請問有人去過了嗎@____________@
真的很好奇是什麼樣的一間店
但又怕進去後就脫不瞭身了XDDDDDDDDDD
※ 引述《koala530 ()》之銘言:
: 請問:
: 有人去過鹿港中正路上的"庭熙園開運(?)咖啡廳"嗎?
: 裡面價格是偏便宜?還是偏貴呢?
: 每次經過,裡頭都不怎麼有人←保守說法XD...
: 有時都會想,這家...有再營業嗎???
: 鹿港咖啡店較有名的,好像只有 咖啡+ 跟 咖啡樹 耶
: 不知,版上有人去喝過嗎? 感覺怎樣呢?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7.92
推
06/13 12:38, , 1F
06/13 12:38, 1F
推
06/13 23:05, , 2F
06/13 23:05, 2F
推
06/13 23:10, , 3F
06/13 23:10, 3F
→
06/13 23:11, , 4F
06/13 23:11,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