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適合30人以上玩整天的農場及相關問題請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siou (海闊天空)時間13年前 (2013/05/14 00:25),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11點集合,租好機車將近12點,建議先在彰化市用餐(必吃內圓). 騎車到溪湖大約需要1小時,中午騎車會很曬,比較不建議。. 建議先到鹿港小鎮走走,再接王功看海景夕照,會比較順路。. 晚餐可以先品嘗海鮮,回程再去精誠夜市吃宵夜。. 第二天若只想找農場玩耍,彰化市郊就有幾座,. 如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h
(還有2個字)

推噓5(5推 0噓 7→)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sky23 (痞子得)時間13年前 (2013/05/13 23:3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小弟新北市人. 大學畢業後........ 小弟每年都會辦大學班遊 兩天一夜. 今年也不例外....過去在台中,桃園,花蓮 x 2 都辦過. 今年算是第五屆..... 這次想介紹大家比較不常去的彰化給我同學們. 由於每次人數起跳都是 25+. 所以地點比較難選..... 這次班遊訂在6/29(六)
(還有2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