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適合30人以上玩整天的農場及相關問題請教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痞子得)時間13年前 (2013/05/13 23:39),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小弟新北市人 大學畢業後....... 小弟每年都會辦大學班遊 兩天一夜 今年也不例外....過去在台中,桃園,花蓮 x 2 都辦過 今年算是第五屆.... 這次想介紹大家比較不常去的彰化給我同學們 由於每次人數起跳都是 25+ 所以地點比較難選.... 這次班遊訂在6/29(六) ~ 6/30(日) 先做過功課 打算 第一天 約11:00中午彰化火車站集合,租機車 去溪湖糖廠坐五分車--> 鹿港小鎮 --> 王功 --> 精誠夜市 第二天 到東螺溪休閒農場一日遊 http://dongluo.myweb.hinet.net/ 有幾個問題想問問彰化的鄉親..... (1)第一天這樣的行程順嗎? 會不會太趕? 鹿港好停車嗎? (2)看到有人介紹王功採蚵車的行程也很有興趣, 有人說要看潮汐才能決定,意思是當天不一定可以有這活動可以參加是嗎? (3)除了"東螺溪休閒農場"...還有其他有一整天套裝行程的農場嗎? 因為我覺得東螺溪休閒農場的行程報價太高了.... 先感謝各位鄉親的回答感恩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5.217

05/14 00:24, , 1F
先王功再鹿港應該會比較順
05/14 00:24, 1F

05/14 00:41, , 2F
王功適合的逗留時間是?
05/14 00:41, 2F

05/14 07:59, , 3F
鹿港北,王功南,溪湖中,彰化北
05/14 07:59, 3F

05/14 08:22, , 4F
採蚵車行程應該要在退潮時吧!大推...很有特色!
05/14 08:22, 4F

05/14 08:24, , 5F
先在網路問一下那邊採蚵車頭頭的電話,一般討海人
05/14 08:24, 5F

05/14 08:25, , 6F
很早就知道那天的潮汐如何了,況且中央氣象局也可查
05/14 08:25, 6F

05/14 08:25, , 7F
未來三十天的潮汐
05/14 08:25, 7F

05/14 08:26, , 8F
看過東螺溪的照片,感覺是給小朋友玩的,不好玩~
05/14 08:26, 8F

05/14 08:27, , 9F
再上網路查查別的農場吧!
05/14 08:27, 9F

05/14 08:34, , 10F
還有採蚵車行程最好在下午二三點過後,不然晒死你~
05/14 08:34, 10F

05/14 10:58, , 11F
了解了解 多謝回答 很有用的資訊
05/14 10:58, 11F

05/16 19:27, , 12F
推原po真有心
05/16 19:27, 12F
文章代碼(AID): #1HaGaLqQ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aGaLqQ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