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有人去過溪湖大腳桶按摩的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unlamns (幸福指標)時間13年前 (2013/08/19 10: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後來自己去了,所以來回一下. 裡面設備簡陋. 價格跟 吳x父 或是 x神等都一樣. 應該是公定價. 比較特別的是有 30分鐘的足湯浴 300元. 連鎖店都是 60分鐘起跳. 比較適合有時間需求的人. 我是做背部,沒有按腳,所以不知道足湯如何. 我腰部拔罐的地方,不知為何長了濕疹. 到現在都快兩個月了
(還有114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unlamns (幸福指標)時間13年前 (2013/06/02 10: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喜歡秀傳旁的吳師傅腳底按摩. 但路途遙遠不能常去. 溪湖開了"大腳桶"按摩. 腳底按摩價格也是600. 請問有人去過嗎?. 他們的Fb竟然是"黑枝"出來打廣告 .......... 有點影響我的觀感!!. 也請推薦溪湖不錯的腳底按摩.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