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angHua ]
討論串[請益] 有人去過溪湖大腳桶按摩的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後來自己去了,所以來回一下. 裡面設備簡陋. 價格跟 吳x父 或是 x神等都一樣. 應該是公定價. 比較特別的是有 30分鐘的足湯浴 300元. 連鎖店都是 60分鐘起跳. 比較適合有時間需求的人. 我是做背部,沒有按腳,所以不知道足湯如何. 我腰部拔罐的地方,不知為何長了濕疹. 到現在都快兩個月了
(還有11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