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有人去過溪湖大腳桶按摩的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幸福指標)時間13年前 (2013/08/19 10:28),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後來自己去了,所以來回一下 裡面設備簡陋 價格跟 吳x父 或是 x神等都一樣 應該是公定價 比較特別的是有 30分鐘的足湯浴 300元 連鎖店都是 60分鐘起跳 比較適合有時間需求的人 我是做背部,沒有按腳,所以不知道足湯如何 我腰部拔罐的地方,不知為何長了濕疹 到現在都快兩個月了都沒好 如果要做身體可以指定女師父,頗親切的,技術也OK 純粹是設備以及不知為何而來的濕疹,讓我沒有再去第二次的意願 整體感覺而言還是比較喜歡彰化市吳師父秀傳店 有停車位,也不用等,椅子也好舒服,技術中上 另外,溪湖軍機公園旁邊有一間"妙診堂" 下次有機會也想去試試看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過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225.73 ※ 編輯: chunlamns 來自: 1.165.225.73 (08/19 10:30)

08/20 11:46, , 1F
太慢看到了,我最近也是去大腳桶給女師父作指壓
08/20 11:46, 1F

08/20 11:46, , 2F
設備是否簡陋我無從比較,因為我之前沒有做過~XDDD
08/20 11:46, 2F

08/20 11:47, , 3F
指壓心得是覺得還滿舒服,下次可以去別的地方體驗一
08/20 11:47, 3F

08/20 11:47, , 4F
下,作個比較。
08/20 11:47, 4F
文章代碼(AID): #1I4OBRYO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I4OBRYO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