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有人去過溪湖大腳桶按摩的嗎?
後來自己去了,所以來回一下
裡面設備簡陋
價格跟 吳x父 或是 x神等都一樣
應該是公定價
比較特別的是有 30分鐘的足湯浴 300元
連鎖店都是 60分鐘起跳
比較適合有時間需求的人
我是做背部,沒有按腳,所以不知道足湯如何
我腰部拔罐的地方,不知為何長了濕疹
到現在都快兩個月了都沒好
如果要做身體可以指定女師父,頗親切的,技術也OK
純粹是設備以及不知為何而來的濕疹,讓我沒有再去第二次的意願
整體感覺而言還是比較喜歡彰化市吳師父秀傳店
有停車位,也不用等,椅子也好舒服,技術中上
另外,溪湖軍機公園旁邊有一間"妙診堂"
下次有機會也想去試試看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過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225.73
※ 編輯: chunlamns 來自: 1.165.225.73 (08/19 10:30)
推
08/20 11:46, , 1F
08/20 11:46, 1F
→
08/20 11:46, , 2F
08/20 11:46, 2F
→
08/20 11:47, , 3F
08/20 11:47, 3F
→
08/20 11:47, , 4F
08/20 11:47,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