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三商百貨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3(23推 0噓 13→)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mever (莫忘初衷)時間13年前 (2013/06/13 14: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難過的是中山路麥當勞,雖然只移動不到200公尺. 應該是全彰化第一間麥當勞吧,有好多小時候回憶,火車呢.. Q.Q. 今天下中央陸橋,靠近郵政總局那邊的7-11也打掉了. 有人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8.106.

推噓21(21推 0噓 20→)留言4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larity (永不見花萎。)時間13年前 (2013/06/09 23: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回家前經過曉陽路的三商百貨,. 發現三商百貨要封館出清(?)了,. 大部分的商品都依標價再打85折。. 不過有些商品都已經有瑕疵,. 購買時要留意一下。. 好懷念哦,上一次去三商的2樓大概是20年前了吧。. 這十幾年中,葫蘆墩變成了丁丁藥局,紅敞變成了順發。. 金玉小說店搬家了。大大書局歇業了。.
(還有10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