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三商百貨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莫忘初衷)時間13年前 (2013/06/13 14:15), 編輯推噓23(23013)
留言36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olarity (永不見花萎。)》之銘言: : 回家前經過曉陽路的三商百貨, : 發現三商百貨要封館出清(?)了, : 大部分的商品都依標價再打85折。 : 不過有些商品都已經有瑕疵, : 購買時要留意一下。 : 好懷念哦,上一次去三商的2樓大概是20年前了吧。 : 這十幾年中,葫蘆墩變成了丁丁藥局,紅敞變成了順發。 : 金玉小說店搬家了。大大書局歇業了。 : 平和國小旁邊的7-11,曾經賣超好吃的雙淇淋, : 變成補習班了,雙淇淋也消失。 : 中正路的彰化百貨前身是一間餐廳, : 當初改為彰化百貨時還小小感傷了一下, : 斜對面的美好超市也因為拼不過彰化百貨而關門,現在變成敦煌書局。 : 沒想到時光飛逝,連彰化百貨都露出陳舊的痕跡了。 : 平和國小對面的餐廳也變成了燦坤, : 真懷念那時家族聚餐 在餐廳裡唱卡拉OK的回憶。 : 彰化市變了好多。 我難過的是中山路麥當勞,雖然只移動不到200公尺 應該是全彰化第一間麥當勞吧,有好多小時候回憶,火車呢.. Q.Q 今天下中央陸橋,靠近郵政總局那邊的7-11也打掉了 有人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8.106

06/13 14:42, , 1F
整修 應該是要擴大
06/13 14:42, 1F

06/13 14:54, , 2F
火車交還台鐵了阿
06/13 14:54, 2F

06/13 14:55, , 3F
另外-4不是租約到期換地方就是要改店面(更新)
06/13 14:55, 3F

06/13 15:09, , 4F
看到前面五個字我差點.....
06/13 15:09, 4F

06/13 15:11, , 5F
才發現可以跟著唱 … 我難過的是 中山路 麥當勞
06/13 15:11, 5F

06/13 15:11, , 6F
雖然只移動不到 兩百公尺
06/13 15:11, 6F

06/13 15:35, , 7F
結果那節車廂一直不是麥當勞所有@@"是某滷味老闆買的
06/13 15:35, 7F

06/13 15:35, , 8F
借放在麥當勞?
06/13 15:35, 8F

06/13 15:59, , 9F
文章代碼(AID): #1FoEleEn (Railway)推文有臉書連結
06/13 15:59, 9F

06/13 16:01, , 10F
鐵道板/飛快車 有好幾篇可以參考XD
06/13 16:01, 10F

06/13 16:02, , 11F
滷味攤老闆是說沒地方擺...很瞎XD
06/13 16:02, 11F

06/13 16:07, , 12F
我剛剛說法有誤
06/13 16:07, 12F

06/13 16:07, , 13F
簡單說應該是:當初麥當當跟台鐵買那節車,麥當當要
06/13 16:07, 13F

06/13 16:08, , 14F
遷移,滷味攤老闆把車廂買下,輾轉再捐回給臺鐵
06/13 16:08, 14F

06/13 16:08, , 15F
結論:臺鐵局還是不太珍惜自家的文化財產...還要民間
06/13 16:08, 15F

06/13 16:08, , 16F
出資出力
06/13 16:08, 16F

06/13 16:09, , 17F
我想其實鐵道迷應該還比較害怕台鐵自己保存(無誤
06/13 16:09, 17F

06/13 16:11, , 18F
看看DT...軸溫過高有那麼難處理嗎?修好一直放在扇庫
06/13 16:11, 18F

06/13 16:15, , 19F
想看的扇庫還沒有咧~英國婆仔咧?(敲碗
06/13 16:15, 19F

06/13 16:31, , 20F
怎麼有我們的推文好像都歪了www 回R版吧XD
06/13 16:31, 20F

06/13 18:44, , 21F
彰化頂呱呱也只剩牌樓下的那家
06/13 18:44, 21F

06/13 18:45, , 22F
那家當初同一條路搬來搬去 卻撐最久
06/13 18:45, 22F

06/13 19:18, , 23F
麥當勞遷移感觸特別多,打從心裡不喜歡新的XD
06/13 19:18, 23F

06/13 19:19, , 24F
打從心裡不喜歡新的+1
06/13 19:19, 24F

06/13 19:31, , 25F
記得小時候還在車廂裡辦過生日派對好懷念喔!!
06/13 19:31, 25F

06/13 19:32, , 26F
小時候在火車裡面慶生過(T_T)
06/13 19:32, 26F

06/13 20:20, , 27F
新的感覺很擠 黑黑的 不夠溫馨明亮的配色 還沒報紙
06/13 20:20, 27F

06/13 20:21, , 28F
害我都去曉陽路的M 吃東西看報紙
06/13 20:21, 28F

06/13 22:35, , 29F
麥當勞是因為地長期都用租的,而地是很多人共同持有
06/13 22:35, 29F

06/13 22:36, , 30F
後來改成要賣地那些就不多說了
06/13 22:36, 30F

06/13 22:49, , 31F
不喜歡新的+1,空間好小
06/13 22:49, 31F

06/14 00:21, , 32F
以前去頂呱呱 最喜歡的不是玩具而是氣球
06/14 00:21, 32F

06/14 02:14, , 33F
我也是~ 小時候擺在外面那台可以生出氣球覺得超酷
06/14 02:14, 33F

06/14 02:31, , 34F
推氣球!每次去都一定要買才甘心XD
06/14 02:31, 34F

06/14 09:00, , 35F
因為m改客戶群,商業群了!
06/14 09:00, 35F

06/14 18:51, , 36F
不喜歡新的M 要過去很不方便,要通過車潮繞一圈
06/14 18:51, 36F
文章代碼(AID): #1HkMDyzO (ChangHu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21
41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3
36
21
41
文章代碼(AID): #1HkMDyzO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