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彰化市第四台加光纖上網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5→)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drewkuo時間13年前 (2013/07/27 14:0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是最近一個月才申裝的,是還沒碰過斷線,龜速的話可能要看網站是位在哪裡.. 有時候可能要看凱擘的上游ISP(台固)是否有跟該網站的ISP互連,基本上我PPS. 看影片也不會LAG.還有如果你會進入IP分享器的話,你也可以試著進入. Cable Modem的畫面去看訊號值,有幾個訊號值可以當參考..
(還有531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0→)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notino (tinotinio)時間13年前 (2013/07/24 21:3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有小爬了一下文. 種花和凱擘的各有支持者. 我家住彰化市中山國小及陽明國中附近~. 家中的網路是中華20m,加新頻道有線電視第四台. 現在我家現況中華20m+第四台大(約每月1400左右). 現在家中在考慮想把中華20m升級成100m外加可3台mod,大約1500 or1600/月. 但是我又考慮m
(還有38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