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彰基難停車有解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k44754 (神仙索就此失傳了)時間3小時前 (2026/06/24 18:21),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醒,想太多. 「機車停車格」被停滿???. 懶的走路就說啦. https://i.mopix.cc/k7lxsq.jpg. 光教學研究大樓的地下機車停車場. 就有3百多格,我每次去都有位子停的. https://i.mopix.cc/NeAGCv.jpg. 自己愛違停就不要543好嗎. --.

推噓33(36推 3噓 52→)留言91則,0人參與, 21分鐘前最新作者szg0417 (藍莓燒)時間2天前 (2026/06/22 18: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無聊發個勞騷…. 今天去看彰基、實在沒機車格…. 又吃了一張違停罰單. 等診等了三小時就算、看到單子心更煩…. 以後不去彰基了、寧可去盡量去找小診所、掛號又便宜…. 唉.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39.195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