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嘉市文化公園現湖景? 原來是滯洪池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大仁)時間11年前 (2015/08/10 15:47), 編輯推噓-1(12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聞一把罩 綠豆看四方@ 嘉市文化公園現湖景? 原來是滯洪池 2015-08-10 12:32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 蘇迪勒颱風帶來強風驟雨,連沒有湖的嘉義市文化公園,也因公園內積水, 成了汪洋一片,有民眾拍雨後夜景上傳網路,名為「嘉義市文化公園湖景」 ,引起網友瘋傳。 嘉市建設處公園管理科長王元利表示,公園為降低公共排水負荷,設計有凹 地蓄水的滯洪池功能,今上午積水還未消退,先在周邊拉起警示帶,避免民 眾進入發生危險,也會派員盡速把水抽出。 嘉義市文化公園在雨後成了一片汪洋,有網友拍照取名「嘉義市文化公園湖 景」,在網路上瘋傳。(翻攝自臉書) http://imgur.com/4fzQc73
來源出處:(請附上網址) http://0rz.tw/N52e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3.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9192870.A.262.html

08/10 20:09, , 1F
滿有感覺的… 只不過滿危險的…
08/10 20:09, 1F

08/11 02:59, , 2F
不危險 那就是為了防止淹水所保留的
08/11 02:59, 2F

08/11 07:06, , 3F
旁邊告示牌不就有公告這是滯洪池了?真是大驚小怪!
08/11 07:06, 3F

08/11 09:22, , 4F
颱風都過好幾天了,可以救救吹倒的樹嗎?種回去還有機會
08/11 09:22, 4F

08/11 09:22, , 5F
活,再曬太陽下去會死吧
08/11 09:22, 5F

08/14 13:45, , 6F
啊不就蓄洪池,為何還要特別去抽水,蓄洪池的功用就
08/14 13:45, 6F

08/14 13:45, , 7F
涵養地下水源啊,為何抽,如果要抽,當時為何蓋??不
08/14 13:45, 7F

08/14 13:45, , 8F
08/14 13:45, 8F
文章代碼(AID): #1Lo5Sc9Y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o5Sc9Y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