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綠豆吃過博愛火雞哥嗎
前幾天經過中正路和吳鳳北路交叉口時
發現那裡有一家新開的博愛火雞哥
可是因為時間有點晚了
裡面似乎都沒有客人
就沒下去嚐試了
不曉得有沒有綠豆已經去吃過了
口味和價位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40.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9199277.A.69F.html
推
08/10 17:51, , 1F
08/10 17:51, 1F
推
08/10 19:58, , 2F
08/10 19:58, 2F
推
08/10 20:08, , 3F
08/10 20:08, 3F
→
08/11 03:01, , 4F
08/11 03:01, 4F
推
08/11 07:58, , 5F
08/11 07:58, 5F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