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綠豆吃過博愛火雞哥嗎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羅伊)時間11年前 (2015/08/10 17:34),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經過中正路和吳鳳北路交叉口時 發現那裡有一家新開的博愛火雞哥 可是因為時間有點晚了 裡面似乎都沒有客人 就沒下去嚐試了 不曉得有沒有綠豆已經去吃過了 口味和價位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40.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9199277.A.69F.html

08/10 17:51, , 1F
據說是博愛雞肉飯的小老闆去開的
08/10 17:51, 1F

08/10 19:58, , 2F
雞肉很好吃
08/10 19:58, 2F

08/10 20:08, , 3F
分店沒錯哦
08/10 20:08, 3F

08/11 03:01, , 4F
我住隔壁...吃了一次 應該不會再去了0.0
08/11 03:01, 4F

08/11 07:58, , 5F
在博愛有吃過小老闆做的,只能請他加油啦~
08/11 07:58, 5F
文章代碼(AID): #1Lo70jQV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o70jQV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