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育苗場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rahrahshu)時間11年前 (2015/08/11 19:13), 11年前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蘇迪勒颱風肆虐 爺爺剛栽種的辣椒全部付之一炬 颱風天前購買的秧苗不夠整個田重新栽種 附近的秧苗場也被其他農夫買完了 爺爺實在很擔心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想請問版友知道哪些育苗場 有在販賣三號辣椒的幼苗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7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9291585.A.7A3.html ※ 編輯: shushulee (114.47.71.62), 08/11/2015 19:13:34

08/11 19:51, , 1F
打電話去農友種苗問問
08/11 19:51, 1F

08/11 19:53, , 2F
或直接上他們的購物網站看有沒有你要的辣椒
08/11 19:53, 2F
需要的是苗,不是種子,但是還是謝謝你 ※ 編輯: shushulee (114.47.71.62), 08/11/2015 20:11:01

08/12 03:25, , 3F
有寄信囉
08/12 03:25, 3F

08/12 04:28, , 4F
可以麻煩E大也私信嗎?最近家人也有考慮要種辣椒販賣.
08/12 04:28, 4F

08/12 04:28, , 5F
..,謝謝
08/12 04:28, 5F

08/12 20:07, , 6F
家附近有個上盛育苗場,可以去問問
08/12 20:07, 6F
文章代碼(AID): #1LoTZ1UZ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oTZ1UZ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