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哪有不錯的蕃茄炒蛋?(自助餐也可)已刪文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卡到陰再密我)時間11年前 (2015/08/11 20:10),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颱風天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超想吃蕃茄炒蛋的! 雖然現在不是那麼想了,但還是想問問? 以前是知道有3家做的不一樣, 一是彌陀路7-11後面的大成但不合胃口,(不過它筷子粗+便當盒厚,業界第一用料!) 二是新生路靠近法院(偏北)有一家,也是做的不甚滿意, 三是比較合意的安安(民權路某廟旁)但已經關門好幾年, 這家另外還有咖哩跟黑胡椒鐵板醬肉也曾經迷一陣子,後期知道是奶油太重搶味! 另外還想問的是,嘉義有沒有印度烤餅或新疆餅或胡椒餅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20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9295049.A.901.html

08/11 20:35, , 1F
中華料理的很好吃 連我老爸都說好吃 他平時很挑
08/11 20:35, 1F

08/11 20:37, , 2F
但他有時沒有 要先問 他是餐廳一份一百左右
08/11 20:37, 2F

08/11 20:37, , 3F
我不知道能不能點小份的 平常我們都全家一份
08/11 20:37, 3F

08/11 20:38, , 5F
抱歉 上面不是番茄炒蛋的照片 只是給您中華料理食記
08/11 20:38, 5F

08/11 21:21, , 6F
qq 我也好想吃番茄炒蛋!
08/11 21:21, 6F

08/11 21:44, , 7F
金牌川菜有番茄炒蛋,只是正常去不會只單吃這一樣就是XD
08/11 21:44, 7F

08/11 21:51, , 8F
安安為何倒了阿 有一年他貼家有喜事 然後就沒開到現在了
08/11 21:51, 8F

08/11 21:53, , 9F
而菜更香的番茄炒蛋不錯吃 菜更香在和平路 全家轉進去沒多
08/11 21:53, 9F

08/11 21:54, , 10F
遠的地方 重點是 菜更香的對面就是賣胡椒餅的
08/11 21:54, 10F

08/11 21:55, , 11F
另外 那個賣胡椒餅的 有賣烤蔥餅 可以吃吃看 香又好吃
08/11 21:55, 11F

08/14 21:28, , 12F
林園
08/14 21:28, 12F
文章代碼(AID): #1LoUP9a1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oUP9a1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