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嘉義民族路呆獅火雞肉飯~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ya)時間11年前 (2015/08/11 22:04), 11年前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呆獅火雞肉飯 詳細地址:嘉義市西區民族路665號 電 話:05-2273051 營業時間:10:00~20:30 消費日期:2015年/8月 ------------------------------------------------------------------ 圖文好讀版網誌 http://w741215.pixnet.net/blog/post/33607232 這次到嘉義原本想吃思思唸唸的劉里長雞肉飯,誰知道…禮拜一沒開…但是回到嘉義一定 要吃火雞肉飯的阿! 開始google…微笑以前大學時衝過半夜的,覺得還好…那就決定是沒吃過的呆獅雞肉飯了 ! 呆獅雞肉飯就在民族路大馬路上,不會很難找。 門口有個呆獅50年了的招牌~是老店喔~ 工作人員至少4人 目擊店家剖雞肉~他先把雞肉割下來後在放到旁邊的機器絞成絲~ 雞肉飯小的才20元~這價錢在台北只能吃一碗白飯吧~南部的物價就是這麼可愛~想當初大 學四年大家都在這邊養的肥肥胖胖的~ 而且看大家的食記,97年也是這個價錢?這麼多年都沒漲價耶~老闆也太佛心了~ 小碗的火雞肉飯~是真的滿小碗的~但是也才20塊~有火雞肉、飯、黃蘿蔔跟酸菜已經很超 值了~如果只是想吃氣味的可以點小的~ 但如果是正常食量的人建議點大碗的喔~大碗的份量比較多~而且多了筍干~白飯淋上醬汁 配上嫩嫩的火雞肉絲很下飯~ 扁魚白菜滿推薦的~白菜很鮮甜,再加上豆腐扁魚,連湯都很好喝,我們把整碗吃光光。 貢丸湯 清湯跟兩顆貢丸 滷蘿蔔、油豆腐跟燙空心菜 這一餐吃下來200元有找,我們是在平日的11點去吃,店裡每桌都有人,而且已經很多人 陸陸續續來包便當,看來是間頗受當地人喜愛的老店喔~下次大家來嘉義想吃雞肉飯時多 一個選擇囉~ -- 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 分享旅遊、美食資訊~ http://w741215.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89.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9301848.A.866.html

08/11 22:07, , 1F
這間不錯吃!
08/11 22:07, 1F
※ 編輯: mwe (223.138.189.253), 08/11/2015 22:12:17

08/11 23:17, , 2F
飯有時有配菜有時沒有
08/11 23:17, 2F

08/11 23:18, , 3F
味道不錯,可是偏濕偏油0.0
08/11 23:18, 3F

08/11 23:24, , 4F
可以跟老闆說少油少鹹,一樣好吃低負擔
08/11 23:24, 4F

08/12 02:16, , 5F
無油無鹹也可以
08/12 02:16, 5F

08/12 09:12, , 6F
味噌湯可以加喔
08/12 09:12, 6F

08/12 10:24, , 7F
很多明星藝人來嘉義都低調的來吃這一家
08/12 10:24, 7F

08/14 16:04, , 8F
呆獅第一
08/14 16:04, 8F

08/25 16:49, , 9F
食記已收錄
08/25 16:49, 9F
文章代碼(AID): #1LoW3OXc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oW3OXc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