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今晚上二尖山看流星雨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阿賢)時間11年前 (2015/08/12 18:38),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看現在這個天氣雲很多 晚上看到流星雨的機率不是很高 不過還是來問一下有沒有人想衝? 目前是計畫騎車從斗六經梅山36彎上去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Butterfly_s_901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35.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9375911.A.C08.html

08/12 22:06, , 1F
下雨了..
08/12 22:06, 1F

08/13 03:53, , 2F
雨後的天空 大氣乾淨了 幾分鐘之前 看到超多!!!
08/13 03:53, 2F

08/13 03:57, , 3F
你也是上山看嗎? 我沒看到流星 後來拍夜景就下山了
08/13 03:57, 3F

08/13 03:58, , 4F
上面一直吹冷風 結果剛在家旁邊就看到八顆
08/13 03:58, 4F

08/13 03:58, , 5F
對阿! 多到像 天空在哭 親眼看過後 真的很傻眼...
08/13 03:58, 5F

08/13 04:13, , 6F
幸運
08/13 04:13, 6F
文章代碼(AID): #1Loo8dm8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oo8dm8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