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嘉義「珍旺鱔魚麵」收汁收的恰恰好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gr)時間11年前 (2015/08/13 04:02), 11年前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珍旺鱔魚麵 消費時間:2015年/7月 地址:嘉義市民族路260附1號 電話:05-2236685 營業時間:16:00-23:30 圖文網誌版:http://kidkin312.pixnet.net/blog/post/83319762 以下為純文字心得: 這間是J先生爸爸推薦的!每次都買回家,有次只幫我們買一份鱔魚麵當下午點心,結果 就是先搶先贏!當然進到我肚子裡啦~哈哈!沒關係找天直接去店裡吃更好吃!(當然呀 ~現炒的耶!! 珍旺在民族國小的斜對面很好找,我們騎摩托車去停門口,因為都喜歡吃乾炒的!所以沒 吃過其他品項! http://i.imgur.com/kKllKFi.jpg
每次看到別桌點煮鱔魚麵或是錦魯鱔魚麵看起好好吃,但是下次來我們兩個還是點了炒鱔 魚麵$80,記得敢吃辣的人要和老闆說!!炒起來很香~珍旺的收汁收的很剛好!我們吃 完盤 子都乾乾淨淨!哈一點殘餘都沒!很推薦的一家!! 旁邊有一大鍋湯可以自己取用!我冬天的時候會不小心喝兩碗~老闆還說:好喝厚!盡 量喝!!哈!很大心的頭家!! 記得喔!這家下午才開~中午來可還沒開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67.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9409759.A.0A8.html ※ 編輯: gracex (114.47.67.28), 08/13/2015 04:07:08

08/13 04:35, , 1F
可惡 想吃
08/13 04:35, 1F
※ 編輯: gracex (114.47.67.28), 08/13/2015 05:30:17

08/13 07:35, , 2F
推一個
08/13 07:35, 2F

08/13 10:18, , 3F
這間鱔魚會翠脆嗎?
08/13 10:18, 3F

08/13 16:30, , 4F
覺得還蠻脆的,新鮮不軟爛~
08/13 16:30, 4F

08/13 16:31, , 5F
只是份量不多,跟老公去都要吃3碗:p
08/13 16:31, 5F

08/13 17:22, , 6F
很想只吃麵不加鱔魚 可惜好像沒這樣的店家XD
08/13 17:22, 6F

08/13 17:25, , 7F
樓上+1 只好帶上愛吃鱔魚的朋友XD
08/13 17:25, 7F

08/13 23:21, , 8F
樓上的兩位,因為沒有加鱔魚也是沒有鱔魚麵香氣,當然不
08/13 23:21, 8F

08/13 23:21, , 9F
會有人這樣賣的,鱔魚成本也是貴鬆鬆
08/13 23:21, 9F

08/25 16:51, , 10F
珍旺鱔魚麵
08/25 16:51, 10F
文章代碼(AID): #1LowPV2e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owPV2e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