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修筆電及液晶螢幕的店?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環評沒有意義)時間11年前 (2015/08/13 13:12),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想請問大家是否有推薦的修理筆電及液晶螢幕的店家嗎? 我的筆電是掀蓋的轉軸處壞了 但也用了五年,不太想送原廠 液晶螢幕是有次打開插頭開關他就掛了 很像燈泡燒壞的感覺 通電後閃了一下,之後就打不開了… 這也是古董級的東西 95年的奇美了 希望大家可以不吝推薦優良店家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7.161.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9442765.A.EC7.html

08/13 13:30, , 1F
NB轉軸,修起來不便宜,五年NB,建議別修了
08/13 13:30, 1F

08/13 13:31, , 2F
液晶如果小於19吋,也建議別修了,19以上再修
08/13 13:31, 2F

08/13 13:51, , 3F
液晶螢幕換高壓版 不過工錢和料錢那價錢你不會想修
08/13 13:51, 3F

08/13 14:58, , 4F
嘉義市有推薦修老筆電跑超慢的店嗎?
08/13 14:58, 4F

08/13 15:04, , 5F
LCD公道價 800阿
08/13 15:04, 5F

08/13 15:05, , 6F
看你要不要 換了可以再用N年 不過95有點久就是
08/13 15:05, 6F

08/13 15:06, , 7F
NB看哪款阿 有的款好殺料自己裝
08/13 15:06, 7F

08/13 15:15, , 8F
液晶的話,後火站那裡有一家在修,但你這古董的螢幕,買
08/13 15:15, 8F

08/13 15:15, , 9F
新的比較划算,不是22”以上的修其實划不來
08/13 15:15, 9F

08/13 15:16, , 10F
修的錢都差不多可以去中古電腦店直接搬一台中古的了,如
08/13 15:16, 10F

08/13 15:16, , 11F
果是22”以下的話
08/13 15:16, 11F

08/13 15:18, , 12F
差別在 修的話是新零件中古還是舊零件
08/13 15:18, 12F

08/13 16:33, , 13F
嘉義胖哥
08/13 16:33, 13F

08/13 18:15, , 14F
後火車站的液晶工坊,我上次換Lenovo 14吋螢幕,原廠估9800
08/13 18:15, 14F

08/13 18:15, , 15F
,老闆收我3200
08/13 18:15, 15F

08/13 20:26, , 16F
有沒有灌筆電軟體的店 謝謝
08/13 20:26, 16F

08/13 20:30, , 17F
液晶工坊我之前修過一台22”的BenQ, 收800塊
08/13 20:30, 17F
文章代碼(AID): #1Lp2TDx7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p2TDx7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