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Knoger的自介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中信鯨)時間11年前 (2015/08/13 19:09), 編輯推噓15(1505)
留言2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注意,標題請用 [自介] 附上id。自介內容未滿八十字,不收錄精華區內! 跳 躍 嘉 義 綠 豆 王 國 ★I D : Knoger ★暱稱: 中信鯨(因為我熱愛棒球)! ★性別: 男生! ★生日: 8/17(年份不用寫吧!?) ★星座: 熱情的獅子! ★職業: 考生 ★血型: A ★Mail: 這格可以不填嗎??意者站內。 ★居住地: 嘉義市/雲林北港兩邊跑 ★國小: 北辰國小 ★國中: 建國國中 ★高中(職): 新港藝術高中 ★大專院校: 東海大學 ★相簿網址: 沒有 ★喜愛的嘉義小吃:呆獅雞肉飯 ★喜愛的嘉義風景:午後的仁義潭 ★用一句話形容嘉義:緩慢卻有活力 ★目前在嘉義是否:是,一到五都在 ★對本版建議:版主好像很兇><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6.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9464191.A.040.html

08/13 19:18, , 1F
聽說板主很兇
08/13 19:18, 1F

08/13 19:19, , 2F
對啊
08/13 19:19, 2F

08/13 19:28, , 3F
鯨魂不滅!!!!!!!!!!!!!!!!!!!!!!!!!!!
08/13 19:28, 3F

08/13 19:29, , 4F
想當初嘉義主場,唉
08/13 19:29, 4F

08/13 19:35, , 5F
聽說都是真的
08/13 19:35, 5F

08/13 19:47, , 6F
有掛?
08/13 19:47, 6F

08/13 20:12, , 7F
有新港就是要推啊!!! 鯨魂不滅啊!
08/13 20:12, 7F

08/13 20:37, , 8F
現在嘉義市超少場的啦
08/13 20:37, 8F

08/13 23:34, , 9F
港藝 推同校
08/13 23:34, 9F

08/14 00:04, , 10F
樓上是我學弟妹還同學?哈哈
08/14 00:04, 10F

08/14 00:04, , 11F
我第一屆
08/14 00:04, 11F

08/14 00:30, , 12F
版主有在練,頗胸>/////<
08/14 00:30, 12F

08/14 02:13, , 13F
北港嘉義兩邊跑+1
08/14 02:13, 13F

08/14 09:41, , 14F
某版主真的越來越兇>///<
08/14 09:41, 14F

08/14 11:02, , 15F
這樣的話是學妹唷 我是第6屆的
08/14 11:02, 15F

08/14 13:09, , 16F
版主有什麼了不起 XD
08/14 13:09, 16F

08/14 15:43, , 17F
板主真的好胸
08/14 15:43, 17F

08/14 17:26, , 18F
北港嘉義兩邊跑+1
08/14 17:26, 18F

08/16 10:41, , 19F
東海先推~
08/16 10:41, 19F

08/24 08:56, , 20F
自介已收錄
08/24 08:56, 20F
文章代碼(AID): #1Lp7h_10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p7h_10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