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7/13新生路嘉北路口行車紀錄影像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den)時間11年前 (2015/08/13 20:48),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間:2015/7/13 早上八點十五分左右 地點:新生路&嘉北路口 事由: 早上騎經過這路口,我是直行車,對方是對向轎車要彎進嘉北路, 我是綠燈就直直騎,結果轎車就轉彎了, 急煞輪胎鎖死打滑就犁田了。 雖然有好心的騎士扶我起來, 但轉彎的他就慢慢地開走了...... 本來想說沒碰撞就算了,車子跟人都是擦傷。 不過總覺得不對, 希望能徵求到行車紀錄器影像,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126.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9470124.A.DE8.html

08/15 01:55, , 1F
當下沒報案很難調監視器錄像
08/15 01:55, 1F

08/15 01:57, , 2F
去詢問店家看門口監視器有沒有拍到
08/15 01:57, 2F

10/06 01:34, , 3F
9L-xxx7 轉彎可以注意一點嗎
10/06 01:34, 3F
文章代碼(AID): #1Lp98ite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p98ite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