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嘉義-南門桃城火雞肉飯-宵夜隱藏版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gr)時間11年前 (2015/08/14 16:47),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南門桃城火雞肉飯 消費時間:2015年/7月 地址:嘉義市安和街24號 電話:05-278-3080 營業時間:凌晨03:00~下午14:00 圖文網誌版:http://kidkin312.pixnet.net/blog/post/84370341 以下為純文字心得: 噔!這家從以前就知道,總店它也不在宵夜眾多的文化商圈,但離家近的是分店南京店, 南京店J先生吃過說沒特別喜歡,總店沒吃過(比較遠一點點,其實騎車10分鐘就到了(;  ̄O ̄) 總店在安和街裡,從民族路進來在左側,有個小圓圓招牌(很可愛~個人很喜歡這種!哈 )一進來沒有給我們菜單直接問我們要啥?!台前的人和我說,那裡面的都新鮮的,有下 水、蚵仔、豬肝、粉腸...我看到蚵仔很肥美的躺在那兒~(os:我想吃那蚵仔)笑 牆壁上有大略的品項!火雞肉飯有分內用和外帶的價格喔!Grace我常常進門都會悄悄看 別桌點啥(感覺有時候這樣比較不會踩到雷~ ♪( 提c‵)ノ呵) 我們是半夜3點多到的,雞肉飯習慣點一碗,J先生分我一點這樣,還點了些小時菜,左 上(豬皮$15)好吃軟嫩,右上(蚵仔湯$30)必點必點!一碗湯很多蚵仔喔不是那種小小 縮起來的,湯裡有些許酸菜和薑絲,超搭!這碗是好多半夜出來覓食的人桌上都有點!( 當然也有看到蝦仁湯和其他的湯類,但蚵仔很多桌都有所以我馬上喊「一碗蚵仔湯」 )皮蛋豆腐配的醬汁也不錯! 最下方是(單點的火雞肉$70)我們都比較喜歡口感嫩的,和切肉的男生說我們要肥點! 不要太乾的部位,結果好好吃!!滿足! 雞肉飯是用火雞肉而且有些肉幾乎像肉片了!配上旁邊的黃瓜,好吃!雞肉很香,不油膩 ,飯也不會煮太軟上面一樣一來馬上被J先生撒了胡椒(他最喜歡的雞肉飯吃法) 這次其實是二訪,第一次點更多,但有友人在餓到,完全來不及拍,沒拍到的有鮮魚湯( 也好喝喔),紅酒豬腳(軟嫩入口即化,但我吃不出來紅酒的味道,可能味覺失常了!哈 但口感是我喜歡的)有空可以來吃這家,或是半夜太餓~(隔壁桌一到就很大聲和老闆說 半夜太餓就來這兒) 總店是凌晨三點開始營業喔!!到下午!!晚上吃飯時間沒有嘿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00.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9542050.A.0F8.html

08/14 17:42, , 1F
不是兩點半就有了嗎?
08/14 17:42, 1F

08/15 20:45, , 2F
推,家裡就愛吃這家
08/15 20:45, 2F

08/17 16:48, , 3F
高中吃到現在~不過有人說味道偏鹹
08/17 16:48, 3F

08/25 16:52, , 4F
食記已收錄
08/25 16:52, 4F
文章代碼(AID): #1LpQiY3u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pQiY3u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