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江南中餐廳(名都觀光渡假大飯店)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8/14 20:47),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綠 豆 王 國 美 食 鑑 定 團 餐廳名稱:江南中餐廳(名都觀光渡假大飯店) 詳細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內甕村後坑仔28號 電 話:05-2712658 餐廳網址:http://www.beau-max.com.tw/list.php?fid=15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 / 晚餐:17:30~21:00 價 位:438/人+10% (有時有活動出示學生証可以打八折! 消費日期:2015年/月 推薦菜色:紹興醉鮮蝦/涼瓜燒肥腸 ------------------------------------------------------------------ 圖文網誌版 http://jumptiger22.pixnet.net/blog/post/80205711 心得: 位在嘉義仁義潭旁的名都觀光渡假大飯店裡,暗藏美味粵式料理無限點! 旁邊就是仁義潭、附近就蘭潭,可以去賞風景、放風箏後來這裡品嘗美食!!! 這餐廳試吃到飽但是餐單也很簡單,一本打開其實只有兩面菜色可以選擇,但是如果每種都要吃一輪可能還是 很多有些困難阿!!! 而且很多時候吃一吃到好吃的就會想要再上同樣的一盤菜色,所以我也沒有每種都吃到, 所以過陣子想要再去挑戰哈哈哈 整體用餐環境很舒服,服務生點餐很親切也很有耐性,不會因為多問了幾道菜特色或是一 直點菜有擺臭臉或不耐煩~ 喜愛吃港式料理或是中式熱炒的朋友一定要來這裡嘗嘗囉~餐點品質好又可以吃到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74.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9556469.A.E5D.html

08/14 20:57, , 1F
吃比瘦更有福....XDDDD.....推這句!......名都真的不錯
08/14 20:57, 1F

08/14 21:59, , 2F
4月去吃過,蠻喜歡燉羊肉(?)的 !
08/14 21:59, 2F

08/14 22:24, , 3F
最有印象的是醬蝦炒飯,不過好像四五年前的事了,就怕換廚
08/14 22:24, 3F

08/15 00:01, , 4F
這間蠻好吃的
08/15 00:01, 4F

08/25 16:54, , 5F
食記已收錄
08/25 16:54, 5F

09/08 03:27, , 6F
不好吃
09/08 03:27, 6F

11/04 12:53, , 7F
今天吃了感想...吃平價熱炒應該勝過這裡
11/04 12:53, 7F

11/04 12:56, , 8F
又被雷1次,後悔Ptt找餐QQ
11/04 12:56, 8F
文章代碼(AID): #1LpUDrvT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pUDrvT (Chiayi)